>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盼多方交易追求巴特勒 森林狼绿军加入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正在努力促成一笔多方交易,目标是得到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公牛队的要价依旧很高,而骑士队并没有足够的选秀权和年轻球员,所以他们要想得到巴特勒,至少需要1支第三方球队来完成交易。据悉,这支球队可能是太阳队。

  至于骑士队送出的筹码,极有可能是三巨头之一的凯文-乐福。自2014年夏天来到克利夫兰后,乐福就一直身处交易流言中。

  由于今年总决赛未能卫冕,骑士队盼望在休赛期提升竞争力。本周早些时候,他们曾与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传出绯闻。

  沃神表示,公牛队正在聆听有关巴特勒的报价。除了骑士队外,森林狼队也很积极,而且他们手中有足够的筹码。事实是,双方周一就已经有了初步的接触。需要指出的是,森林狼队主帅兼总裁是汤姆-锡伯杜,在公牛队执教时,锡伯杜就很欣赏巴特勒。

  除此之外,凯尔特人队也对巴特勒感兴趣,绿军总裁丹尼-安吉一直希望能在今夏得到一名球星补强阵容。据悉,绿军愿为巴特勒送出今年探花秀。

  不过根据公牛队随队记者尼克-弗雷德尔透露,他并没有从公牛队内部听说想送走巴特勒,但这次交易流言来得比以往更加猛烈。

  现年27岁的巴特勒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佳时期。16-17赛季他为公牛队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0分钟,交出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25233.shtml report 1216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骑士队正在努力促成一笔多方交易,目标是得到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雅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