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21岁女跑者遭遇浣熊袭击 奋力搏斗淹死浣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在最近一次跑步的过程当中,来自于美国缅因州的女性跑者雷切尔-博尔奇遇见了一只浣熊,但是最终她却亲手杀死了这只小动物。

  现年21岁的雷切尔-博尔奇告诉《班戈日报》的记者,她在跑步的过程当中,在一条“长满树木”的小径遇到了这只倒霉的小浣熊。浣熊开始向她咆哮,雷切尔-博尔奇回忆说,保卫自己的最好办法是抓住浣熊。当她抓住小浣熊的时候,她的大拇指被浣熊咬伤了。

  根据《班戈日报》的报道,“我立刻知道它是发了狂的。”雷切尔-博尔奇表示,浣熊的牙齿深深咬进了雷切尔-博尔奇的大拇指。她注意到附近的一个水坑。 “我不认为我可以用裸手掐死浣熊。”她说。

  然后雷切尔-博尔奇把浣熊的头摁进了水坑当中,浣熊的搔痒和震动减轻。随着浣熊释放对拇指的抓力,雷切尔-博尔奇扔下浣熊的尸体跑回了家。

  雷切尔-博尔奇的母亲把她带到Pen Bay医疗中心,雷切尔-博尔奇的父亲拿回了死浣熊,把它带到缅因州监狱长办公室。缅因州疾病控制中心证实,浣熊对狂犬病(一种导致大脑炎症的病毒性疾病)检测呈阳性。

  根据希望动物控制中心的说法,在当地时间星期三,雷切尔-博尔奇会进行第六次狂犬病治疗。

  “我一直认为浣熊是可爱的森林动物,但是在此之后,我永远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待它们了。”雷切尔-博尔奇告诉记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27987.shtml report 638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在最近一次跑步的过程当中,来自于美国缅因州的女性跑者雷切尔-博尔奇遇见了一只浣熊,但是最终她却亲手杀死了这只小动物。现年21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