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韧带撕裂将赴德治疗 若手术恐将赛季报销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昨日,北京中赫国安队飞赴上海,备战本周三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第4轮比赛。对国安不利的是,此前一直养伤的核心球员于大宝恢复不太乐观,本周将赴德国治疗。

  上周末中超联赛,在国安赛前的踩场训练中,于大宝也来到了工体内场,坐在替补席上观看球队训练。与之前不同的是,他的右脚踝戴上了护具。

  5月7日中超第8轮,国安主场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比赛中,于大宝在比赛中因伤离场。第二天经过核磁检查确认,于大宝右脚内踝三角韧带撕裂,当时预计需要三周以上的时间恢复。

  休息三周后,于大宝开始恢复性训练,并随队去了重庆。当时由于伤情反复,于大宝没有参加与力帆队的比赛。在上周末的检查中,最新的核磁共振报告显示,于大宝的伤势恢复不理想,内踝三角韧带部分仍处于撕裂状态。

  目前,于大宝本人倾向于赴德国接受康复治疗,本周就将启程。至于抵德后是否手术,还要等待医生的会诊情况。

  这也意味着于大宝的复出日期将继续推迟,如果手术的话,较长的恢复时间可能导致他赛季报销。这对换帅后刚刚取得一场胜利的国安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28763.shtml report 511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日,北京中赫国安队飞赴上海,备战本周三与上海申花的足协杯第4轮比赛。对国安不利的是,此前一直养伤的核心球员于大宝恢复不太乐观,本周将赴德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