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管理层发生地震,首冠功勋遗憾离任,继任者可能是FMVP?

专篮 MVP 骑士 阅读(0) 评论()

  今天早晨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本月末,格里芬的合同即将到期,虽然格里芬也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关于续约进行了磋商,但是显然双方没能达成共识。与格里芬一起离职的还有骑士队的副总经理特伦特-雷登。他的合同也将在本月底到期。

  

  在声明中吉尔伯特表示,“我代表整支球队,向格里芬表示诚挚的谢意。谢谢他为球队带来的领导力以及对球队的贡献,尤其是为球队带来了队史上第一座总冠军。”吉尔伯特同时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新任球队总经理的人选。

  在过去的三年里,格里芬一直都在担任骑士队总经理一职,2016年,他帮助球队得到了队史上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他交易来的凯文-乐福,JR-史密斯,钱宁-弗莱等人都为球队首冠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据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此次离职是因为他的建队理念和吉尔伯特的出现了分歧。吉尔伯特拥有骑士队超过了12年的时间,但是在这期间,还没有一位骑士队的总经理能够干到一任以上的。

  

  不过格里芬的工作业绩还是有目共睹的,早在四月份他就得到了球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力挺,后者认为格里芬理应得到一份新合同。

  詹姆斯表示,“他理应得到续约。他促成了不少交易,尽一切努力让球队朝着更有竞争力的方向发展。如果没有他,没有他为我们带来的这些伙伴,我们是没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他是球队重要的一部分。”

  然而事与愿违,格里芬还是没能成为他们接下来争冠计划的一部分。为此骑士也不得不开始为新的总经理物色人选。美国时间7月1日,自由球员交易市场的大门又将重新开启,届时为了向下一个争冠赛季发起冲击,想必骑士队也一定有不少想要补强的想法,最近关于保罗-乔治和吉米-巴特勒的传闻在联盟中传得沸沸扬扬,骑士队也急需一位新的掌舵人来主持工作。

  

  根据Woj的消息透露,前全明星球员昌西-比卢普斯可能会进入骑士队管理层。这位前FMVP虽然在球场上是一位了不起的指挥官。但是当他来到幕后,能否适应起新的角色,将骑士队的阵容打理得井井有条呢?我们且看后来的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专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30612.shtml report 1407 今天早晨骑士队官方正式宣布与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分道扬镳。本月末,格里芬的合同即将到期,虽然格里芬也与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关于续约进行了磋商,但是显然双方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