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案!美国16岁少年参加5K比赛 遭黑熊袭击遇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参加阿拉斯加安卡拉治省的一名16岁的跑步者于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在鸟岭(Bird Ridge)举办的Robert Spurr纪念山爬坡活动中死亡。根据赛事负责人汤姆-克罗夫特的说法,一只黑熊袭击了这位青少年。

  汤姆-克罗夫特告诉KVTA的记者,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的12点37分,这位16岁的少年的哥哥在参加比赛的时候,在终点线附近告诉赛事官员,他的弟弟“被一只熊袭击”。根据报告,通过手机信号跟踪失去的跑步者,他们最终找到了他。

  阿拉斯加调查新闻报道,赛跑者正在比赛的初级阶段进行比赛,在发现熊之后,安保人员对着熊开枪,但是熊跑掉了,当地时间星期日晚上,护林员继续进行了搜寻。

  鸟岭举办的比赛是一个全山地的五公里比赛,有103.5米的垂直爬升高度。阿拉斯加调查新闻报道,这名青少年在现场被发现的时候已经死亡,他距离用于种植重木林地的主要道路约450米。由于崎岖的地形,安保人员费了很大力气才找到了他的尸体。

  根据KVTA的报道,在少年的尸体被发现的时候,熊仍然在该地区。

  据北美熊类保护中心的说法:“大多数黑熊袭击人,是对一个非常接近的人的防御性反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32043.shtml report 570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参加阿拉斯加安卡拉治省的一名16岁的跑步者于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在鸟岭(BirdRidge)举办的RobertSpurr纪念山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