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冠军经理闪电下课 格里芬离开或引连锁反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与球队协商后,已决定在7月1号现有合约到期后离队。另外,随着格里芬的离队,骑士迅速开启了新总经理的遴选计划。据悉,克城最先相中的,是前NBA球星,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

  针对格里芬的下课,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发表了一个简短声明,声明中透露,“骑士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已经就不续约达成一致,格里芬的合约将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我代表整个管理层感谢他对球队的领导和贡献,特别是他为球队第一个总冠军所作出的努力。”

  此外,吉尔伯特还表示,“现在,我们还不会公开骑士新领导团队的相关消息,但我们有自信,现在管理层会积极寻找人才和机会,在未来几周内实现补强。”

  有线报指出,格里芬之所以离开骑士,是因为发现自己未来的很多设想已经和球队的方向不符合。而他的离职,还有可能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在骑士管理层中,有不少人是忠于格里芬的。未来,他们也许会追随他一并离开。

  格里芬在2014年2月代替克里斯-格兰特,成为骑士的代理总经理。同年5月份,他成功转正。在他的耐心运作之下,骑士迎回了詹姆斯,并打造了豪华的三巨头阵容,还在2016年赢下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今年,骑士虽然卫冕失败。但赛季之中,格里芬还是顶着压力,在运作空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了几笔漂亮运作,引进了博古特、科沃尔、德隆-威廉姆斯等老兵。不过赛季中,格里芬也曾因为引援的问题,与詹姆斯公开产生过分歧。

  在从骑士离职之后,格里芬不会为找工作的事情发愁。因为在早先,已有多支球队将他列入了观察名单。这其中,奥兰多魔术队对格里芬的兴趣最为浓厚。

  至于骑士,在格里芬离队后,也开始了新总经理的遴选工作。据悉,克城最先相中的,是前NBA球星,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骑士之所以考虑比卢普斯,是因为他与老板吉尔伯特和主帅泰伦-卢关系都不错。(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32264.shtml report 1290 北京时间6月2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与球队协商后,已决定在7月1号现有合约到期后离队。另外,随着格里芬的离队,骑士迅速开启了新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