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细节暗示鲁尼将留曼联 敬业!已提前归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一细节暗示鲁尼将留曼联 


  上赛季对于鲁尼来说可谓喜忧参半,虽然打破了由博比-查尔顿保持的进球纪录,成为队史第一人,但竞技状态下滑、主力位置遭剥夺也是不争的事实。赛季结束后,媒体纷纷猜测鲁尼将会离队。但根据《镜报》的最新报道,鲁尼很可能会在曼联再效力一个赛季。

  赛季结束后,不少英媒报道鲁尼可能会在夏季转会窗离队。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鲁尼很想再次随英格兰征战世界杯,因此希望寻求一支能够打上主力保证出场时间的球队。老东家埃弗顿虽然对曼联头牌有意,但无法承担鲁尼高额的薪资,因此也没有实质性进展。此前在曼联的脸书主页置顶图片中并没有鲁尼的身影,不过现在曼联已经将鲁尼放了回来。因此英媒猜测,鲁尼在下赛季依然会在曼联效力。

  而鲁尼也展示了自己的决心。在其他球员还在度假的时候,鲁尼已经回到曼彻斯特进行训练。据悉,穆帅要求所有球员在7月9日全部归队进行新赛季的备战,不过鲁尼早早归队,一是想要提升自己的状态,二来则是想要穆帅看到自己的努力与决心,从而增加自己的出场时间。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32369.shtml report 841 一细节暗示鲁尼将留曼联 上赛季对于鲁尼来说可谓喜忧参半,虽然打破了由博比-查尔顿保持的进球纪录,成为队史第一人,但竞技状态下滑、主力位置遭剥夺也是不争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