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交易乔治和巴特勒 詹姆斯兴奋称和保罗关系好

篮球大全 阅读(0) 评论()

  克利夫兰骑士在今年总决赛上1-4不敌勇士后,管理层知道要想真正有能力打败金州勇士队和明年留住詹姆斯,他们今年需要至少引入1-2名超级球星加盟。

  骑士今年休赛期除了对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感兴趣外,同时也在努力说服多支球队加入第三方交易引进芝加哥公牛巴特勒,上赛季是巴特勒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目前加入交易谈判的有克利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明尼苏达森林狼和菲尼克斯太阳。

  森林狼不愿意交易卡尔-安东尼-唐斯,但可打包安德鲁·威金斯、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本周的7号选秀签,公牛如果下赛季决心重建,相信这是一个非常诱人和有诚意的报价。

  凯尔特人队的交易筹码是今年NBA选秀的3号签,骑士可用来交易的筹码是凯文乐福,NBA第一名记沃神爆料森林狼已经开始和公牛初步接触谈判,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曾经在公牛指教巴特勒4年,巴特勒的加入会帮助森林狼打入季后赛,并提供足够的经验帮助球队年轻队员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威金斯的成长。

  菲尼克斯太阳自从2009-10赛季之后就再也没能打入季后赛,但是巴特勒的加盟,可以和德文·布克和埃里克·布莱索组成三巨头,帮助太阳重振昔日辉煌。多支球队对巴特勒感兴趣,已经促使芝加哥公牛提高了交易价码。

  詹姆斯针对骑士努力引进交易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接受采访称:“我不关心凯尔特人队是否能得到吉米巴特勒,我关系的是他们无法打败骑士,我和乔治关系非常好,非常开心保罗能加盟骑士!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中国最牛叉的篮球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33056.shtml report 1979 克利夫兰骑士在今年总决赛上1-4不敌勇士后,管理层知道要想真正有能力打败金州勇士队和明年留住詹姆斯,他们今年需要至少引入1-2名超级球星加盟。骑士今年休赛期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