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涉嫌做伪证可能因此监禁

  

  一比分最新资讯,克罗地亚的检察部门已经展开了对皇马中场莫德里奇的调查,他们怀疑后者在上周二出庭为前萨格勒布迪纳摩经理马米奇作证时,提供了伪证。

  检察部门认为,莫德里奇对自己的证言做了修改,他的证词和2015年接受调查时不同,这样莫德里奇涉嫌犯下伪证罪。在克罗地亚,法官可以判罚作伪证的人5年监禁。

  莫德里奇在作证时,对自己当初与马米奇签订合同的日期以及方式做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动,这样的改动对马米奇有利。

  马米奇以及另外三人因涉嫌贪污球员多达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被审判,另外他还被控偷税,其中莫德里奇2008年转会托特纳姆热刺的过程中马米奇涉嫌偷税150万欧元。

  马米奇在克罗地亚足球界有很大的影响力,本身还带有黑帮色彩。有球迷理解莫德里奇,认为他作伪证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得罪马米奇,他本人以及家人的安全都可能受到威胁。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38237.shtml report 760 一比分最新资讯,克罗地亚的检察部门已经展开了对皇马中场莫德里奇的调查,他们怀疑后者在上周二出庭为前萨格勒布迪纳摩经理马米奇作证时,提供了伪证。检察部门认为,莫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