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事先不知GM离队 老板没与他进行任何商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冠军经理大卫-格里芬决定在7月1号现有合约到期后离队,这样突然的决定令不少媒体和球迷都感到震惊。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没有就格里芬续约的事宜与詹姆斯进行任何商议,詹皇对骑士不续约格里芬事先一无所知。

  在今年4月,詹姆斯曾公开表示支持格里芬留任:“他没有理由拿不到球队的续约合同,他促成了每一次改变。他在努力让每一次交易发生,让这支球队成为总冠军的有利竞争者。没有他、没有他带来的那些教练组成员和球员,我们不会处于现在这样的位置,他是我们重要的拼版。”

  格里芬打造的这支骑士队近三年全部杀入总决赛,本赛季他在运作空间极其有限的情况下为球队带来了科沃尔、德隆-威廉姆斯和博格特。尽管骑士最终折戟总决赛,但格里芬功不可没。据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管理层现在正处于一种混乱的状态,他们面临的问题比想象中要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39509.shtml report 944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冠军经理大卫-格里芬决定在7月1号现有合约到期后离队,这样突然的决定令不少媒体和球迷都感到震惊。名记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