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61°有望取代耐克成巴西国家队赞助商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据巴西当地杂志《Veja》介绍,中国体育品牌361°有望成为巴西国家队足球装备赞助商。361° 与巴西体育界关系密切,之前曾经是2016年巴西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的服装品牌赞助商。

  有报道宣称,巴西国家队原赞助商耐克被FBI 勒令终止合同,原因似乎是出自于巴西足联与nike 在1997年签署的一副合同,而这份合同似乎被FBI认为存在非法操作,Nike 似乎动用钱财贿赂了当职巴西足联主席 Ricardo Teixeira。

  据悉,中国品牌361°计划进军整个巴西足球市场,其中就包括巴西众多职业足球俱乐部和巴西足协,尽管 361° 还没有与巴西任何一家俱乐部达成球衣合同,但是他们的目标是取代nike 在未来十年成为巴西国家队的比赛球衣赞助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40023.shtml report 727  据巴西当地杂志《Veja》介绍,中国体育品牌361°有望成为巴西国家队足球装备赞助商。361°与巴西体育界关系密切,之前曾经是2016年巴西奥运会和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