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lassPass获7000万美元C轮融资 淡马锡领投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健身课程和健身房预订服务商ClassPass宣布完成了7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 Acequia Capital、CRV、General Catalyst、谷歌风投、M12和Thrive这些现有投资人均有参投。本轮融资后,公司的融资总额将达到1.54亿美元。

  用户每月付费去获取ClassPass的会员服务,这些服务包含了数百节精品课程和健身房使用时间。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移动应用去预定课程。目前已经达到了3500万人。

  ClassPass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去投资产品并扩大运营规模。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41508.shtml report 648  近日,健身课程和健身房预订服务商ClassPass宣布完成了7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AcequiaCapital、CRV、Genera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