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浪子回家?巴萨再挖角贝莱林 2000万+1将作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巴萨再挖角贝莱林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在引进贝莱林的交易中取得了进展,由于队内的拉菲尼亚希望离开,因此巴萨将会拿拉菲尼亚外加2000万欧元交换贝莱林。

  巴萨在去年的夏天卖掉了阿尔维斯,但是没有引进一名右边后卫。虽然罗伯托以及A-比达尔可以踢这个位置,但是这两人中罗伯托只是客串,而A-比达尔的能力则达不到巴萨高层的要求。因此引进一名右边后卫也成为了巴萨今夏的引援选择。

  巴萨一直以来对阿森纳的贝莱林十分感兴趣,但是枪手却根本不想卖人。而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贝莱林本人却希望重返老东家。《每日体育报》称贝莱林的父母几周前搬至巴塞罗那附近居住。

  《马卡报》的最新报道称,巴萨的拉菲尼亚希望离开球队到英超踢球也让巴萨引进贝莱林的交易成功的可能性变得更大。拉菲尼亚在巴萨得不到充足的出场时间,他希望离开巴萨,而英超是他的选择,拉菲尼亚最渴望加盟的就是枪手,他认为自己的球风与阿森纳非常适合,而阿森纳也对拉菲尼亚十分感兴趣。

  而巴萨也非常可以看到这种情况,因此巴萨将会拿出拉菲尼亚作为引进贝莱林的筹码。据悉,巴萨的计划是拿出2000万欧元外加拉菲尼亚换来贝莱林。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44347.shtml report 925 巴萨再挖角贝莱林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巴萨在引进贝莱林的交易中取得了进展,由于队内的拉菲尼亚希望离开,因此巴萨将会拿拉菲尼亚外加20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