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 > 2017城市足球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心传递!请为青训教练王大伟募集康复资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6月18日进行的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小组赛第5轮长春茵桥之星Vs大连龙卷风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大连队门将在出击时将突入禁区的长春队13号队员王大伟铲倒,造成了后者小腿两处骨折,并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赛后,中国城市足球联赛赛事总顾问、本场比赛监督戴允仲老师、赛事协调员范增荣、林芝刚等人第一时间代表联赛组委会前往长春中日医院对伤员进行探望,并带来了联赛主席刘秉润的慰问和祝福。戴允仲老师表示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回到北京后将第一时间开展调查取证,尽快拿出处理结果,对于球场暴力事件决不姑息。事后,刘秉润以个人名义通过孙迪为王大伟捐款一万元。

 

  事情的发生令人痛心,足球本是让人强身健体的运动,但严重受伤却让球员的身体、心理都了经受巨大的折磨和考验。王大伟目前在长春踢吧足球俱乐部担任青训教练,这也是他唯一的生活经济来源,此番受伤无疑会对他的生活和孩子的训练、造成影响,更难能可贵的是,伤病中的王大伟最挂念的还是青训孩子们的训练。

  另外,王大伟肩负赡养父母和养育女儿的重任,尽管本次医疗费用已由俱乐部负责人孙迪垫谱、球员赛前购买的“Hao球意外伤害险”也能给王大伟提供相应补偿,但后续的康复、生活费用对于王大伟来说仍是不小的挑战,因此联赛特向全国足球爱好者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一起用实际行动帮助大伟度过难关。

  扫描下方二维码,为大伟的康复助力!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组委会会将您捐助的善款定期在公众号进行公示。我们承诺,您的每一份爱心捐助都会用于王大伟的医疗开销以及家庭生活。为了足球,让我们祝愿王大伟早日康复,重返他所热爱的绿茵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49902.shtml report 1817 在6月18日进行的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小组赛第5轮长春茵桥之星Vs大连龙卷风的比赛中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大连队门将在出击时将突入禁区的长春队13号队员王大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