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变更名单金英权回归 金亨镒加盟半年0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20日,据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恒大已撤销韩国籍外援金亨镒的报名,金英权进大名单。金英权有望在6月21日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复出。

 

  金英权在上赛季恒大与上港的比赛中重伤下场。赛后,金英权被诊断小腿腓骨骨折,并接受手术。在经历长达8个月恢复后,金英权在上个月重新回归球场,参与球队训练。

  恒大在赛季前签入金亨镒暂时顶替金英权。但无论从能力还是竞技状态,金亨镒未能打动斯科拉里。金亨镒本赛季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51632.shtml report 602 6月20日,据权威网站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消息,恒大已撤销韩国籍外援金亨镒的报名,金英权进大名单。金英权有望在6月21日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中复出。金英权在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