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发布足协杯战建业海报:齐心协力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5,足协杯第4轮,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苏宁赛前发布主题为“齐心协力”的海报为本场比赛造势。

  

  图片来自@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海报中苏宁球员和教练组围成一圈,背景为加油助威的主场球迷,球员、教练以及球迷齐心协力为胜利而战。

  苏宁官方写道,你知道我的梦,你知道我的痛,你知道我们感受都相同;努力的往前飞,再累也无所谓,黑夜过后的光芒有多美;分享你我的力量,就能把对方的路照亮...

  苏宁和建业都刚刚换帅,对于卡佩罗和他的苏宁来说,在中超基本无望的情况下,足协杯成为他们唯一有希望获取下赛季亚冠资格的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53480.shtml report 454 北京时间6月21日19:35,足协杯第4轮,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迎战河南建业,苏宁赛前发布主题为“齐心协力”的海报为本场比赛造势。图片来自@江苏苏宁足球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