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佩罗:苏宁有非常伟大的规划,23岁不是小球员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央视的《足球之夜》栏目播出了对江苏苏宁新任主帅卡佩罗的专访内容,他表示自己永远是个崇尚进攻的人,23岁球员不年轻了,已经是老队员,而胜利是自己唯一追求。

  

  谈到外界对自己已经有两年不做主教练,会不太适应带队的质疑,卡佩罗表示,“我要说的是,这两年是我不愿意去工作,我在两年之中收到非常非常多俱乐部的邀请,但我都拒绝了,之所以选择苏宁,因为江苏苏宁有一个非常伟大规划,我的合同是一年半,之所以在生涯后期接受这个合同,是我希望为俱乐部打造出很好球队,再由俱乐部寻找合适的人,我再将球队交给他手上。”

  对于苏宁所给的时间是否足够,卡佩罗谈到,“我们的球队有非常好的球员,作为一个主教练,我首先要了解球队,哪一部分需要提高以及怎么去提高。我相信我和我的教练团队,包括萨巴蒂尼先生,一起找到球队的问题,他是一个专业的足球人,我们一起找到问题,我相信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它。”

  外界对卡佩罗的印象就是实用主义者,对此,卡佩罗予以回击,“说我1-0主义是个很大的谎言,我的足球是很崇尚进攻的,包括我在皇马曾经打过三前锋,所以我的足球崇尚有组织的进攻。我会用我的中场参与防守,但我的前锋都是进攻型的人物。这个谎言已经十年了,只不过说我在AC米兰赢过一场1-0的球,但不代表我是一个1-0主义者。我永远是个崇尚进攻,崇尚有组织的进攻的人。58场不败的时候,并不都是1-0。”

  谈到在中国执教的其他名帅,卡佩罗表示,“我对佩莱格里尼、马加特、里皮都很熟悉,但是对于博阿斯我不是特别的了解。我对我的球队总是充满信心,我要给他们制造绝对多的麻烦。我知道里皮现在正在全力备战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我不会去打扰他,我们的时间很多,以后都会相聚的。”

  对于足协出台的U23新政,卡佩罗有自己不一样的看法,“我有个习惯,到一个队,肯定会有20岁以下的队员,你和我说U23,我觉得23岁已经不小了,不是小球员,是老球员了。有些教练觉得U23达不到比赛要求,只是因为没把他们带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54731.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央视的《足球之夜》栏目播出了对江苏苏宁新任主帅卡佩罗的专访内容,他表示自己永远是个崇尚进攻的人,23岁球员不年轻了,已经是老队员,而胜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