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世界排名第126位 新科大满贯冠军升第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落幕,高尔夫世界排名也进行了更新,新排行榜中新科美国公开赛布鲁克斯-科普卡排名升至第十位,而并列美国公开赛亚军的日本人松山英树排名世界第二位,罗里-麦克罗伊降至第三位。中国球手李昊桐则是提升两位,升至第126位,他依旧是中国球员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

  首次打入美国公开赛决赛圈的李昊桐在前两轮的表现非常不错,尽管第一轮74杆的成绩并不完美,可是第二轮70杆帮助他拿到了晋级决赛圈的门票。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轮,这一轮中李昊桐出现了严重失误,5柏忌,一次双柏忌和第18洞的超标准杆4杆的糟糕表现,导致他的总成绩排名下滑至最后一名。最后一轮,李昊桐已经无心恋战,84杆草草结束了本次美国公开赛的征程。

  总成绩方面,李昊桐以总成绩310杆,高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排名最后一位。尽管美国公开赛的成绩不理想,可是“中国高球一哥”的位置依旧属于李昊桐,他由之前第128位提升至第126位。

  之后9位中国球员的世界排名分别是:张新军第222位、窦泽成第255位、梁文冲第260位、吴阿顺第266位、张蕙麟第548位、刘晏玮第570位、陈子豪第786位、曹一第877位、何泽宇第1288位。

  【中国高尔夫球手世界排名】

  李昊桐(126位)

  张新军(222位)

  窦泽成(255位)

  梁文冲(260位)

  吴阿顺(266位)

  张蕙麟(548位)

  刘晏玮(570位)

  陈子豪(786位)

  曹一(877位)

  何泽宇(1288位)

  美国球手布鲁克斯-科普卡凭借着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平赛会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同时他也拿到了21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之后,科普卡的世界排名由之前的第22位升至第10位,这也是科普卡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行列,之前的最好排名是第12位。

  日本球手松山英树并列排名美国公开赛的第二位,松山英树也成功超越了罗里-麦克罗伊,升至世界第二位,这也是亚洲球员历史上的最好世界排名。

  达斯汀-约翰逊尽管未能卫冕美国公开赛冠军,可是这位美国名将的排名依旧高居第一位,而且他的总积分拥有足够的优势。未能闯入美国公开赛决赛圈的罗里-麦克罗伊和简森-戴伊分列第3位和第4位。

  之后的世界排名分别是:西班牙人塞尔吉奥-加西亚,美国人乔丹-斯皮思,瑞典人亨利克-斯滕森和亚力山大-诺伦,第9位是瑞奇-福勒,科普卡第10位。

  1)达斯汀-约翰逊

  2)松山英树

  3)罗里-麦克罗伊

  4)简森-戴伊

  5)塞尔吉奥-加西亚

  6)乔丹-斯皮思

  7)亨利克-斯滕森

  8)亚力山大-诺伦

  9)瑞奇-福勒

  10)布鲁克斯-科普卡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54882.shtml report 1439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落幕,高尔夫世界排名也进行了更新,新排行榜中新科美国公开赛布鲁克斯-科普卡排名升至第十位,而并列美国公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