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分站赛江川占据得分榜榜首 发扣拦均排前列

哈哈竞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分站赛全部结束,在技术统计榜上,中国队多人上榜。江川排在得分榜的首位,进攻榜第九位,拦网第七位,发球第二位,表现全面出色。

  在得分榜上,江川以164分高居榜首,荷兰的特马特以151分排在第二位,澳大利亚的卡罗尔以133分排在第三位。中国队其他主要队员的排名为:季道帅74分排在31位,陈龙海65分,与另外四人并列排在第44位。刘力宾和饶书涵均得到55分,并列排在第59位。仲为君52分排在第62位。

  在进攻榜上,江川进攻成功率49.62%排在第九位,季道帅进攻成功率44.83%排在第19位,其他中国队员未上榜。日本的柳田将洋以58.33%排在第一位。

  在拦网榜上,陈龙海以0.63分/局排在第三位,江川以0.57分/局排在第七位,饶书涵以0.43分/局排在第11位。斯洛文尼亚的奥德洛维奇以0.77分/局排在首位。

  在发球榜上,江川以0.43分/局排在第二位,日本的柳田将洋以0.51分/局排在首位。季道帅以0.17分/局排在第30位。陈龙海以0.14分/局排在第37位。

  在防守榜上,中国队自由人童嘉骅以1.91个/局起球,排在防守榜的第二位,荷兰的自由人斯帕里丹斯以2个/局起球排在首位。江川以0.71个/局排在第21位,刘力宾排在第24位,季道帅排在第29位。

  在二传榜上,李润铭排在第十位,日本的藤井裕久排在首位。

  在一传榜上,中国队的季道帅排在第五,童嘉骅排在第七,荷兰的阿德林加排在首位。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59632.shtml report 858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次分站赛全部结束,在技术统计榜上,中国队多人上榜。江川排在得分榜的首位,进攻榜第九位,拦网第七位,发球第二位,表现全面出色。在得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