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注意力不在转会上 苏宁有双线作战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明晚将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应战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们在周日的比赛后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训练的效果非常理想。我很满意队伍训练的表现,我觉得我们现在有一个新的开始,会踢得越来越好的。”

  球员李昂表示:“这两天教练对于我们的训练非常严格要求,在细节方面也做得非常好,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相信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在我们的主场一定要拿下对手。”

  有记者问卡佩罗:足协杯对于江苏足球来说是一个传统优势赛事,考虑到目前双线作战的情况,您在两项赛事中有没有一个战略性的策略?转会窗口已经开启您有没有相应的规划?

  卡佩罗说:“我没有你说的这样需要做选择,我们无论在联赛还是足协杯中都要取得好成绩,我相信我们的队伍有这样的实力。我的注意力只会集中在赛场上不会集中在转会市场上,我只需要我的队员到场上之后把他们所有能做出来的做出来就可以了。”

  有记者问:这比赛为什么会带李昂参加发布会?

  卡佩罗表示:“他是大家心中选出的,这次我们带李昂是因为他是明天首发球员,下次我也会更换别的球员,大家拭目以待吧。”(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764123.shtml report 535 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明晚将重燃战火,江苏苏宁主场应战河南建业。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们在周日的比赛后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训练的效果非常理想。我很满意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