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洪臣足协生涯:青少足球培养有建树 韦迪称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于洪臣 (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时,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了中国足协的人事变动:刚刚升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的杜兆才接替于洪臣,出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据悉。于洪臣将赴某奥运项目中心担任主任。说道于洪臣,想必所有熟悉中国足球的球迷,都会对他有所耳闻。

  2010年2月时,于洪臣担任足管中心的副主任,从此他便在足协工作,担任起辅佐韦迪的重任。同年的3月26日,于洪臣则再进一步,担任中超公司的董事长,对联赛的相关事务进行管理。2012年2月10日时,足协召开了特别代表大会,其中于洪臣以全票通过,担任中国足协的副主席职务。

  2015年12月18日,足协执委会成员调整进行表决,于洪臣不再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改任专职职位。2016里约奥运会期间,于洪臣随中国女足出征,担任女足领队的职务。

  于洪臣对青少年的足球培养颇有建树,他还曾经修过足球训练大纲。于洪臣还曾经得到韦迪的高度肯定,被韦迪赞誉为“竞赛管理行家”。(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13100.shtml report 830 于洪臣(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时,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了中国足协的人事变动:刚刚升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的杜兆才接替于洪臣,出任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