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余高尔夫赛联手土耳其航空进一步扩展规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之一,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最新一站比赛于2017年6月20日登陆北京。随着锦标赛的不断发展,这已是土耳其航空第五次举办该赛事,也是第5次在北京举办预选赛。该锦标赛包括在全球63个国家以个人比杆赛与差点配额的形式进行的100场预选赛。100位预选赛冠军将前往土耳其参加激动人心的总决赛。

 

  与去年从8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决赛选手一样,今年所有决赛选手将乘坐土耳其航空商务舱由预选赛地点飞往土耳其,并且将在位于土耳其安塔利亚的五星级酒店——泰坦尼克贝莱克豪华酒店度过精彩的一周。决赛选手将在酒店邻近的泰坦尼克高尔夫俱乐部进行两轮比赛,该俱乐部是土耳其高尔夫海岸最佳球场之一。往届冠军将晋级到欧洲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的环节之一,土耳其航空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金融时报、Enterprise Rent A Car、德国安联保险集团以及康迪·佛罗伦斯对此次备受关注的锦标赛给予了鼎力支持。

  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是土耳其航空广泛支持的高尔夫球赛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他赛事还包括高尔夫欧洲巡回赛的二级比赛——欧洲挑战赛,此外,土耳其航空长期支持女子高尔夫球和著名的土耳其航空高尔夫公开赛。“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举办此次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北京站预选赛”, 土耳其航空北京办事处总经理Ahmet Dalgul先生说,“该赛事是北京办事处商务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期待另一个难忘的时刻和一位当之无愧的冠军”。

 

  “飞往国家数多于全球其他航空公司的土耳其航空致力于支持与配合将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的体育项目和国际体育赛事,除了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以外,土耳其航空还全力支持其他多个国际体育赛事,包括欧洲顶级俱乐部级别的篮球比赛——土耳其航空欧洲冠军联赛。随着土耳其航空公司与体育管理机构和领先的体育组织与活动的合作,我们正在向各大体育组织和赛事输送世界上成绩领先的运动员,以竞争冠军!” 土耳其航空北京办事处总经理Ahmet Dalgul先生补充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22487.shtml report 1984 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锦标赛之一,土耳其航空世界高尔夫杯最新一站比赛于2017年6月20日登陆北京。随着锦标赛的不断发展,这已是土耳其航空第五次举办该赛事,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