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甲冠军悬念依旧 班菲尔德客场坐和望赢

  章鱼眼

昨天布兰在主场5球大胜斯塔贝克,章鱼眼推荐的“主胜”、“让球主胜”顺利打出,一场双吃。今天来关注竞彩003的阿甲联赛,圣洛伦索主场对阵班菲尔德。

圣洛伦索是阿甲“五大豪门”之一,手握15个顶级联赛冠军,2014年问鼎解放者杯,是圣洛伦索最近一个巅峰。此后的两个赛季,虽然阿甲赛制来回折腾,但圣洛伦索依然拿到了两个亚军,稳定性让人印象深刻。本赛季,圣洛伦索成绩有所下滑,上轮输给科隆竞技后,彻底断送了争冠希望,不过从积分形式看,圣洛伦索与第5名仅差1分,有机会争夺解放者杯资格。阵容上,圣洛伦索主力中场穆西斯被罚停赛,主力边卫保罗-迪亚兹由于国家队任务缺席,不过好消息是,上轮停赛的头号射手布兰迪将解禁复出。

班菲尔德最辉煌时期是在2009年,赢得了阿甲秋季赛冠军,这是他们队史唯一一座顶级联赛冠军。本赛季,班菲尔德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两个月之前,班菲尔德仅排在联赛第10位,落后榜首多达11分,此后竞争对手接连“掉链子”,班菲尔德借机一口气冲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落后领头羊博卡5分。理论上,班菲尔德仍有希望,但联赛仅剩两轮,本轮班菲尔德若不能获胜,等于送博卡提前夺冠。阵容上,班菲尔德主力中卫马特乌本场停赛,其余位置预计不会做太多调整。

初盘圣洛伦索作出平/半低水让步,对比两队去年的交锋,这一让步明显偏浅,这样一个浅盘,包含了班菲尔德争冠战意,以及近期的良好状态等因素。要知道,圣洛伦索主场对阵河床、博卡,也只能让出平手,本场对班菲尔德浅开平/半,实际上是肯定了对手“冠军争夺者”的身份。后期上盘水位压低但未升盘,圣洛伦索名气远大于对手,浅盘低水下,上盘受热在所难免。中国竞彩固定奖金1.83/3.25/3.65,后期虽然调整至1.87/3.20/3.55,但主胜赔率仍低于市场平均值,存在诱买嫌疑。综上,本场可以关注班菲尔德客场不败,竞彩让球玩法选主负。

  分析师推荐

二001 塞尔维U21VS马其顿U21

预测:胜

塞尔维亚U21首场负于葡萄牙21之后,小组出线形势极其不利,场面虽然占优,但进攻端屡失良机,球队也为此付出了代价。球队本次欧青赛的阵容不少主力均效力于五大联赛,包括利物浦的格鲁伊奇,德甲的维利科维奇和加西诺维奇等均有入选,纸面实力丝毫不弱。本场比赛球队一旦无法取胜将会面临出局的边缘。马其顿U21在首轮被夺冠大热门西班牙U21五球屠杀,士气受到不少打击,而综合分析,马其顿在本小组实力最弱,而目前球队又进攻乏力,此番面对急需三分塞维利亚U21难逃一败。推荐3。

二002 葡萄牙U21VS西班牙U21

预测:负

U21欧青赛B组一场较量,葡萄牙U21面对西班牙U21。葡萄牙小组赛首轮2比0力克塞尔维亚U21,最近10场比赛取得6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击败德国U21、挪威U21、荷兰U21,表现极其稳定。而西班牙U21首场更是5比0横扫马其顿U21,德乌洛费乌、阿森西奥等球星均有球进账,可谓多点开花,最近10场球队同样7胜3平保持不败,本届欧青赛西班牙阵容最为豪华,放言完成近四届欧青赛三次夺冠的伟业。葡萄牙U21虽然状态出色,但是要跟妖人辈出的西班牙U21相比还是有较大的差距。亚盘以西班牙U21让半球中水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后市阶段上盘有持续降水的现象,上盘有力地承托起外部资金的流入,机构对西班牙U21给予充足的支持力度,盘势相当强硬,上盘拉力十足;综合来看,本场比赛西班牙U21有望再夺三分。推荐0。

  分秒必猜赛程预告

6月21日足球赛程预告

6月21日 06:15 巴乙 累西腓航海 vs 戈亚斯

6月21日 06:15 巴乙 尤文图德 vs 布拉希尔佩洛塔斯

6月21日 06:15 巴乙 米内罗美洲 vs 圣克鲁斯

6月21日 07:00 美乙 哈里斯堡岛民 vs 伯利恒钢铁

6月21日 07:30 巴乙 ABC纳塔尔 vs CR巴西

6月21日 07:30 巴乙 费古埃伦斯 vs 卢韦尔登塞

6月21日 08:15 阿甲 罗萨里奥中央 vs 塔勒雷斯

6月21日 08:30 巴乙 维拉诺瓦 vs 塞阿拉

6月21日 08:30 巴乙 瓜拉尼SP vs 欧斯蒂

6月21日 08:30 巴乙 巴西国际 vs 巴拉纳

6月21日 15:30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黑龙江火山鸣泉 vs 天津权健(焦点)

6月21日 16:00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杭州绿城 vs 上海申鑫

6月21日 17:00 日本天皇杯 第二圈:广岛三箭 vs 鹿儿岛联

6月21日 18:00 日本天皇杯 第二圈:山形山神 vs 长崎航海

6月21日 18:00 日本天皇杯 第二圈:清水鼓动 vs 北九州向日葵

6月21日 18:00 日本天皇杯 第二圈:町田泽维亚 vs 大分三神

6月21日 18:00 日本天皇杯 第二圈:东京FC vs 长野帕塞罗

6月21日 18:00 日本天皇杯 第二圈:浦和红钻 vs 盛冈仙鹤

6月21日 18:00 日本天皇杯 第二圈:神户胜利船 vs 富山胜利

6月21日 18:00 韩职 尚州尚武凤凰 vs 全南天龙

6月21日 18:00 韩职 光州FC vs 水原三星

6月21日 18:00 韩职 全北现代 vs 江原FC

6月21日 18:00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内蒙古中优 vs 广州富力

6月21日 18:00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苏州东吴 vs 上海上港(焦点)

6月21日 19:35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天津亿利 vs 山东鲁能

6月21日 19:35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江苏苏宁 vs 河南建业

6月21日 20:00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上海申花 vs 北京国安(焦点)

6月21日 20:00 中国足协杯 1/8决赛:广州恒大 vs 河北华夏幸福

6月21日 23:00 2017联合会杯 俄罗斯 vs 葡萄牙(焦点)

6月21日 23:30 芬超 国际图尔库 vs 库普斯

6月21日 23:30 芬超 PS凯米 vs 拉赫蒂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8win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22694.shtml report 5259 章鱼眼昨天布兰在主场5球大胜斯塔贝克,章鱼眼推荐的“主胜”、“让球主胜”顺利打出,一场双吃。今天来关注竞彩003的阿甲联赛,圣洛伦索主场对阵班菲尔德。圣洛伦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