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老年人乒乓球赛落幕,扬州女队获佳绩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乒乓球展示交流大会昨天下午在连云港赣榆体育馆落幕。

  

  最终,扬州老年体协乒乓球俱乐部表现不俗,一举获得了女子团体的冠军,并包揽了女子52-60岁年龄组的单打前三名,此外还获得了女子61-65岁年龄组的金牌。

  

  

  

  共有来自全省的300多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57-60岁、61-65岁、66-70岁和女子52-60岁、61-65岁、66-70岁共计六个组别。

  

  扬州老年体协乒乓球俱乐部代表扬州参赛。结果在女子比赛中,扬州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不但获得了女子团体的第一名,汪素云、倪薇薇、刘碧霞还包揽了52-60岁年龄组的前三名。此外,陈文西还获得了61-65岁年龄组的冠军。

  

  

  据了解,扬州市老年体协乒乓球俱乐部近20年来已经多次在省老年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目前,该俱乐部的活动基地设在市退管中心,和以往相比,现在活动基地的设备条件更好,老年朋友们活动也十分踊跃。

记者 傅春扬

编辑 郭佳佳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47089.shtml report 1900 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乒乓球展示交流大会昨天下午在连云港赣榆体育馆落幕。最终,扬州老年体协乒乓球俱乐部表现不俗,一举获得了女子团体的冠军,并包揽了女子52-60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