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交易巴特勒逼走韦德 公牛在等待总决赛的最佳机会

史刻廊 阅读(0) 评论()

  未来两年的转会市场注定会热闹非凡,赛季刚刚结束,詹姆斯、乔治都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初步决定,保罗也正在和几支意向球队接洽,而今天又传出骑士和公牛商谈乐福换巴特勒的消息。

  相比詹姆斯和乔治明年夏天才会决定最后归属,巴特勒和乐福的交易就显得引人关注了。乐福似乎成了本赛季骑士丢冠的出气筒,虽然舆论在竭力为乐福叫屈,可关键战役屡次隐形的事实让骑士管理层无法忽视。在目前的这支骑士阵中,乐福应该是被交易概率最大的了。

  公牛想要交易巴特勒的消息,在本赛季常规赛末期就被屡次提及。从目前来看,公牛队在经历罗斯的短暂辉煌之后,从来没有将巴特勒作为球队的建队核心。本赛季韦德和朗多的加盟,更像是公牛绝望的最后一搏,球队虽然勉强进入季后赛,但首轮即遭淘汰,也让球队彻底失去了信心。

  公牛交易巴特勒的消息可谓一石二鸟。目前公牛阵中年薪最高的就是巴特勒和韦德两人,而韦德在本赛季曾经说过,如果公牛选择重建,他将不履行下赛季的合同。这样一来,公牛选择交易巴特勒,摆明了就是想逼走韦德,这两人一旦离开,公牛队马上可以多出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而这笔交易一旦达成,骑士队又得到了一名攻防俱佳的明星球员,公牛则只能以乐福作为球队过渡,但是韦德的离开为接下来公牛的运作提供了空间。可是公牛如果指望以乐福来吸引大牌球星的加盟,显得有些不太现实,因此乐福在公牛的日子注定不会好过。

  或许公牛所谋划的正是2018年这个特殊的节点。如果詹姆斯和乔治真的选择西游,那东部球队可迎来了近十年历史上最好的晋级总决赛的机会。充足的薪金空间,庞大的球迷群体,相信公牛队运用金元政策可以很轻松的召集东部的优秀球员加盟。到那时,面对诸强厮杀的西部,公牛队极有可能在乔丹之后第一次晋级总决赛,实现球队的真正崛起。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哥和篮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50300.shtml report 1663 未来两年的转会市场注定会热闹非凡,赛季刚刚结束,詹姆斯、乔治都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初步决定,保罗也正在和几支意向球队接洽,而今天又传出骑士和公牛商谈乐福换巴特勒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