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游泳益处】定期游泳有助于缓解失眠

游泳 阅读(0) 评论()

  全国泳者之家俱乐部QQ群:572756715

  我们的目标:推广游泳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学会游泳,让更多的人认识游泳带来的好处,让更多的孩子不受溺水伤害。个人微信:sj_swim。欢迎供稿

  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使很多人患上“失眠”这一常见的都市病,而做定期游泳运动就是缓解失眠的一种有效方法,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哪些因素会引起失眠。

  哪些因素会导致失眠:

  1,日常生活方面的因素,如晚上进食太晚、飞时差、饥饿、酒精、咖啡因、刺激性药物(包括尼古丁)等。

  2,环境方面的因素,如噪音(如伴侣的鼻鼾声)、不舒适的床或睡房等。

  3,身体因素,如睡眠窒息症、哮喘、耳鸣、疼痛、前列腺疾病、消化等。

  4,心理因素,感到压力、悲伤等。

  5,精神因素,抑郁、焦虑、狂躁等。

  6,药物因素,如某些哮喘药片以及治疗鼻眩晕和抑郁症的药物。

  

  失眠问题是我们不能忽视的,统计研究指出,失眠者患上癌症、心脏病或中风而死亡的平均机率较高,所以我们应该对此引起重视,而做定期游泳运动就是缓解失眠的一种有效方法。

  游泳对失眠的缓解作用

  游泳借助冷水对人体的神经系统有良好的放松作用,而水流的特性对身体的平衡提出了特殊而微妙的要求,在游进的过程中体会“水感”,是放松身心,松解压力,释放疲惫的绝好方法。

  >>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预防溺水专题教育片(建议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请转走!!!)

  >>初学者学习蛙泳时容易换气下沉的五种原因和改进方法

  >>【知识普及】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近视泳镜?

  >>【教练之家】那些游泳教练喜欢的段子!

  >>【技能提高】三个视频彻底提高自由泳手、腿、呼吸技术!不容错过!

  >>【运动医学】骨科病的天敌----游泳!

  >>如何学游泳及学游泳的步骤

  >>【知识普及】跳水不掉游泳镜的秘诀

  >>蝶泳动作(一)请看九种不同的模仿蝶泳腿部打腿的练习方法

  >>【精彩视频】可怕,这就是酒后游泳的下场....

  >>你了解自己肌肉的平衡性和柔韧性吗?看看你游泳的天赋如何!

  >>【代理装备】游泳装备诚招代理!

  >>【资源共享】全国游泳行业万人通讯录!请入驻~

  简介:分享游泳技巧、健身资讯,三个月让您掌握游泳技能,拥抱健康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游泳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55033.shtml report 11093 全国泳者之家俱乐部QQ群:572756715我们的目标:推广游泳这项运动,让更多的人学会游泳,让更多的人认识游泳带来的好处,让更多的孩子不受溺水伤害。个人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