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I7中国区海选赛再添看点 3位TI冠军将加入角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还记得前段时间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由Shadow和两仪落组建的复仇者联盟一队Eclipse以及iceice和跳刀跳刀组建的复仇者联盟2队Dango吗?

  告诉大家个好消息,这两个队伍经过后台确认,已经在完美电竞平台报名参加了2017国际邀请赛海选。

  两队阵容:

  Eclipse战队:

  Shadow

  Shiki

  Sen

  LPC

  JDH

  DanGo战队:

  END

  Blink

  XZ

  Mrrr

  iceice

  2017国际邀请赛中国区海选赛将拥有3位TI冠军和2位TI亚军,实属首例。中国区海选赛想必是一番血雨腥风。虽然海选结束后还会有更为残酷的中国区预选赛,但这2支战队的出现势必能为2017国际邀请赛新添几分亮点。

  另外,中国区海选赛将在21日23时59分截止报名。报名时间已不足两天,挑战TI冠军交手TI亚军的机会就在眼前。你是希望过来为他们保送出线名额还是让他们成为你走上人生巅峰的垫脚石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55267.shtml report 930 还记得前段时间网上传的沸沸扬扬的由Shadow和两仪落组建的复仇者联盟一队Eclipse以及iceice和跳刀跳刀组建的复仇者联盟2队Dango吗?告诉大家个好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