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快讯:曼城签阿尔维斯两年 蓝军相中英超MVP

非离谱 阅读(0) 评论()

  阿尔维斯即将两年合同签约曼城

  之后传闻巴西国脚阿尔维斯有意离开仅加盟一年的尤文图斯,投奔恩师瓜迪奥拉掌舵的曼城,经媒体确认,传闻即将成为现实,A22将与曼城签下两年合同。

  本周一,阿尔维斯向尤文图斯高层表达了自己想离开的意愿,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巴西人前往英超的道路已经铺平。

  切尔西锁定前英超MVP为新目标

  孔蒂在以950万欧年薪续约后,提出了自己今夏第一个目标——前英超MVP、莱斯特城的核心球员马赫雷斯。

  阿尔及利亚国脚在2015-2016赛季带领蓝狐创造奇迹,历史性地夺得英超桂冠,不过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的表现却非常一般,也前一赛季打入17球11次助攻的超级表现相去甚远。

  不过切尔西主帅仍然觉得马赫雷斯是球队需要的有力补充,但是需要与曼城、阿森纳、摩纳哥竞争,这三支球队对于这位新晋的非洲足球先生也都非常感兴趣。

  难获主帅信任,祖玛将返回法甲寻找自信

  又是一则关于切尔西的转会传闻,球队曾经的主力中卫、希望之星——法国国脚祖玛,仍然无法获得主帅孔蒂的信任,新赛季将返回法甲,目前对其感兴趣的有里昂和尼斯。

  虽然经历重伤后祖玛勇敢复出,但上赛季英超联赛仍获得9次上场机会,合计上场时间只有252分钟。新赛季来临之际,路易斯、卡希尔、AZP仍是后防主力人选,祖玛接受不了替补的定位,何况明年就是世界杯,法国人还想去俄罗斯呢。

  回到祖国联赛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可以获得主力位置找回状态,二来在主帅的眼皮底下表现,自然更有机会入选世界杯名单,至于最终花落谁家,是老牌劲旅里昂还是新晋强队尼斯,还有待时日考证。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57369.shtml report 2449 阿尔维斯即将两年合同签约曼城之后传闻巴西国脚阿尔维斯有意离开仅加盟一年的尤文图斯,投奔恩师瓜迪奥拉掌舵的曼城,经媒体确认,传闻即将成为现实,A22将与曼城签下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