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泰山杯”大学生联赛、业余联赛积分榜一览(附射手榜、赛程)

  

  卡尔美-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向青春业余联赛/大学生联赛激战正酣,各个赛区亦是战况激烈。有的赛区已接近尾声,有的赛区则刚刚开始。我们不只是看到了精彩的比赛,也看到了各球队的风采。

  

  

各个赛区情况如何?

积分榜谁是榜首?

射手榜谁在前列?

赛程、赛果又是怎样?

  

  

可查看业余足球联赛最新积分榜情况

可查看业余足球联赛最新积分榜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68787.shtml report 1211 卡尔美-2017山东省“鲁能泰山杯”向青春业余联赛/大学生联赛激战正酣,各个赛区亦是战况激烈。有的赛区已接近尾声,有的赛区则刚刚开始。我们不只是看到了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