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探营·足协杯】斯科拉里强调轮换,金英权伤愈复出!

斯科拉里在足协杯前表示将进行较大轮换,同时他透露韩国后卫金英权即将复出。

在上周六联赛后表示将在足协杯赛事进行大轮换的斯科拉里,今日再次强调自己的想法。“比如廖力生、郑龙这样的球员,上一场也有出场,踢了大部分时间。另外,对于之前比赛机会比较少的球员,明天是展示他们自己的机会。”

广州恒大在明晚20时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这是足协杯第四轮的赛事,由于本轮依然采用单场淘汰制的原因,广州恒大和河北华夏幸福的这场对话将产生晋级者。

斯科拉里在赛前表示国字号球员在经历两场国家队比赛,而后又参加了客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后,身体条件过于劳累,并不具备足协杯的出场条件。同时伤病对广州恒大阵容的影响也比较大。“国脚很疲惫,这场比赛会做出三到四人的轮换。”斯科拉里说。

斯科拉里介绍郑智、郜林的伤势情况说:“郑智、郜林这场足协杯肯定踢不了,他们最快在周五和球队进行合练,解释还需要再观察一下他们的情况,再决定他们能否在周末的比赛中上场。”

广州恒大周末的联赛依然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郑智此前在国家队集训中眼部受伤,而郜林在上轮客战贵州恒丰的比赛中眼角开裂需要缝6针。

一个好的消息是,韩国中后卫金英权获得回归,伤愈复出的金英权在二次转会的注册期成功替换了一场未踢的金亨镒。斯科拉里介绍说:“金英权现在已经开始正常训练,明天的足协杯比赛他有出场的可能性,如果出场的话,明天是他伤愈复出的第一场比赛。”

大菲尔最后强调,广州恒大是一个整体,球员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 在一年的时间内,有的球员拥有更多机会,有的球员少一点出场,但并不妨碍球队的团结,对于出场少的球员,明天是检验他们能否“成为主角”的机会。

如果广州恒大在这场足协杯获得晋级,他们极有可能对阵广州富力,后者在本轮足协杯客场对阵中甲球队内蒙古中优,晋级机会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69004.shtml report 1407 斯科拉里在足协杯前表示将进行较大轮换,同时他透露韩国后卫金英权即将复出。在上周六联赛后表示将在足协杯赛事进行大轮换的斯科拉里,今日再次强调自己的想法。“比如廖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