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川奥体育6月27日将参加北京健身大会!您负责健身,我们用心护航!

当众体育 健身 阅读(0) 评论()

  6月27-28日,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火热召开。作为ChinaFit健身大会每年的重头戏之一,今年的第六届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更是集结了数十场论坛、发布会、签约仪式、比赛、表演等重量级活动。大会总占地面积近40000平米,更设有培训教室 50 间、专业课程500余节,邀请300余位特邀讲师进行授课;大会将同期举办各式主题活动40余个;预计本次大会将会迎来超过35000位观众;展品范围涵盖商业健身器材、健身器材配件、训练器材、功能性训练装备、营养补剂、运动服装、智能健康产品、健身房设施、健身培训器材等。

  

  川奥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17年6月27日—28日

  展位号:4F41 & 4F42

  展会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川奥体育携橡胶地垫如期与大家相见,一同享受这场健身盛宴。当您在健身房锻炼,或者在人行道地垫上行走,又或者是陪孩子在游乐场玩乐时,我们的橡胶地垫都在时刻陪伴着您,保护着您。

  

  

  什么是橡胶地垫呢?

  顾名思义,橡胶地垫是天然橡胶、合成橡胶和其它成分的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地垫。一般用于健身房、人行道、游乐场、操场、别墅等的地面铺设,来增加地面的弹性,起到保护作用,而且舒适美观。

  

  橡胶地垫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橡胶地垫弹性大,可以起到很好的缓冲作用,特别是健身房力量区,可以保护人们在健身的时候免受伤害。

  

  其次橡胶地垫的物理性质十分的稳定,具有防滑、防震、绝缘和抗静电等优点,而且地垫还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和抗老化性,经久耐用,使用寿命很长,非常适合人们在通道上跑步行走,和孩子们在游乐场上嬉戏玩乐。

  

  最后是其舒适的触感,减震降噪,当人们在上面行走完全没有压力,而且地垫恢复迅速,不易变形。

  其实最重要的是健康环保,人们健身是为了更加健康,所以地垫也需要用心选择。川奥体育作为《中国体育地材绿色生产企业联盟》的企业之一,秉承联盟宗旨,生产绿色健康产品,确保生产过程中不对环境造成污染,确保产品符合最新国家标准。川奥体育用心生产健康环保的产品,为大家护航。

  

  月底将至,届时欢迎各位来川奥展位体验我们的产品,我们恭候您的光临!

  更多精彩

当众体育,直击体育产业最有价值资讯

投稿邮箱:sports@dangzhong.com

sports.sohu.com true 当众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0/n497869098.shtml report 4528 6月27-28日,2017China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火热召开。作为ChinaFit健身大会每年的重头戏之一,今年的第六届China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