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计划向哈登开续约合同 4年总额1.68亿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计划给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提供另一份续约合同。

  消息人士称,“火箭队一有机会就会续约哈登,这是球队的计划。”站在火箭队的角度,他们拒绝任何潜在的“大胡子”试水自由市场的机会。

  去年夏天,哈登与火箭队重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不过哈登在2019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16-17赛季哈登入选最佳阵容一阵,根据新劳资协议,火箭队今夏可以使用“指定老将条款”,向哈登开出一份为期4年最高达到1.68亿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生效。

  未来2个赛季,哈登的薪水总和将是5870万美元。如果他今夏接受新约,19-20赛季的年薪将达到3750万美元!

  下周二,首届NBA颁奖盛典将在纽约进行,哈登将与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马刺队的科怀-伦纳德竞争常规赛MVP。上月,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哈登值得获此殊荣。“他是联盟最好的控卫,”亚历山大说道,“我认为他就是MVP!”

  现年27岁的哈登是这一季助攻王(11.2次),得分(29.1分)排在第2,连续3个赛季得分、助攻和篮板(8.1个)都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16-17赛季,哈登得分+助攻场均能得到56.2分,位列NBA历史第2位;同时是史上唯一1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900助攻600篮板的球员!(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88974.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计划给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提供另一份续约合同。消息人士称,“火箭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