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重建!禅师愿送走波神 绿军感兴趣或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没有排除交易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可能性。如此一来,联盟各支球队对波神越来越感兴趣。

  消息源称,“禅师”在周二与新秀劳里-马尔卡宁进行了会面。今年选秀大会,尼克斯队拥有首轮第8号签。禅师正考虑选择马尔卡宁,这位来自芬兰的高炮台技术特点与波神相似。如果波神被交易离队,马尔卡宁能够取代拉脱维亚人。

  除了愿听取其他球队对波神的报价外,禅师已表态今夏会寻求交易卡梅隆-安东尼。这意味着,尼克斯队将再次重建。

  原本禅师表示,波神是非卖品,将围绕其建队。但这一切在本赛季结束时发生改变--波神因不满球队内部混乱,从而缺席了赛季总结会,之后尼克斯队管理层和教练组就没人和波神取得过联系,只有队友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和威利-埃尔南戈麦斯曾与波神打过电话。

  有消息指出,尼克斯队已经收到多支对波神有兴趣球队的电话,这其中包括凯尔特人队。

  绿军希望能在今夏补强实力,尤其是内线。波神既年轻,又有身高,还能完美适合布拉德-史蒂文斯的体系。另一方面,绿军拥有尼克斯队所需的未来首轮签。

  现年21岁的波神只在联盟打了2年。16-17赛季,他为尼克斯队出战66场球,场均出场32.8分钟,交出18.1分7.2篮板2.0盖帽1.5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89418.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没有排除交易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