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若走欧文将寻求交易 骑士明夏或面临巨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决定在2018年夏天再次离开骑士队,那克利夫兰极有可能发生巨变。

  消息源称,凯里-欧文已经联系了几位国家队队友,他表示如果詹姆斯在下赛季结束后离队,让他感觉骑士队没希望的话,会主动请求交易。

  根据之前的流言,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一直在联系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凯尔-洛瑞,希望“小钢炮”能加盟。在巴特勒看来,拉简-朗多并不适合公牛队的体系。而现在,一个新的名字出现在流言中,那就是欧文。

  内部人士称,“欧文和巴特勒一直都保持着联系。如果今夏巴特勒没有被交易至骑士队,等到明夏一旦詹姆斯决定离开克利夫兰,欧文会推动交易,届时芝加哥可能是欧文想效力的球队之一。”

  詹姆斯在2016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有权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詹姆斯未来极有可能再次离开骑士队,然后前去洛杉矶发展。

  至于欧文,他的现有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不过有权在2019年夏天跳出合同。

  也就是说,詹姆斯明夏的决定,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欧文和骑士队的未来。

  现年25岁的欧文16-17赛季为骑士队打了7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1分钟,交出25.2分5.8助攻3.2篮板1.2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89535.shtml report 1196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如果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决定在2018年夏天再次离开骑士队,那克利夫兰极有可能发生巨变。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