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努倾向下赛季回归马刺 阿根廷妖刀或再战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乐观迹象显示,马努-吉诺比利倾向下赛季回归马刺队,也就是再战一年!

  今年7月底,阿根廷妖刀将年满40周岁,但他似乎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沃神表示,现在吉诺比利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他有兴趣继续征战。

  消息源指出,吉诺比利的哥哥在早些时候透露,吉诺比利将在7月做出是退役,还是继续打球的决定。

  从16-17赛季展现出的状态来看,吉诺比利的身体状况很好。今年西部半决赛与火箭队第5场,正是吉诺比利对詹姆斯-哈登的压哨盖帽,帮助马刺队赢下天王山之战。

  如果今夏决定回归,下赛季将是吉诺比利为马刺队效力的第16个赛季。阿根廷人16-17赛季打了6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8.7分钟,交出7.5分2.7助攻2.3篮板1.2抢断的数据。

  吉诺比利在去年夏天与马刺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同。

  1999年选秀大会,马刺队在次轮第57顺位选中吉诺比利。

  下赛季,马刺队具有保障的薪水总和是7600万美元。原则上,他们今夏在自由市场可用的薪水总和是5500万美元。对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来说,需要拿这些钱续约保罗-加索尔、帕蒂-米尔斯、乔纳森-西蒙斯和吉诺比利等人。

  今年西部决赛,马刺队被勇士队横扫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89594.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乐观迹象显示,马努-吉诺比利倾向下赛季回归马刺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