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步行者开启乔治交易 榜眼签+英格拉姆不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今年选秀大会临近,湖人队和步行者队开启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

  消息源称,湖人队已经向步行者队表明态度,今年榜眼签,以及去年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是非卖品。

  根据之前的流言,乔治通过经纪人告知步行者队管理层,他将在下赛季结束后离队,并已下定决心明夏加盟家乡球队湖人队。

  另一方面,对于今夏愿在乔治身上赌一把的其他球队来说,乔治经纪人也表明了态度--无论最终哪支球队得到“泡椒”,他都不会续约。

  据悉,除了湖人队之外,火箭队、骑士队、快船队和奇才队也已与步行者队展开交易谈判。换言之,步行者队目前正在接触5支对乔治感兴趣的球队。

  现在交易乔治,湖人队需要付出一些代价,步行者队希望能得到一些优质的潜力新星。

  站在步行者队新任总裁凯文-普利特查德的角度,他希望能在今年选秀大会前完成乔治的交易。这样的话,球队便能安心重建!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0232.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随着今年选秀大会临近,湖人队和步行者队开启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消息源称,湖人队已经向步行者队表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