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湖人篮网达成交易 拉塞尔洛佩兹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与篮网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具体内容是--湖人队送出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以及俄罗斯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从布鲁克林得到布鲁克-洛佩兹和今年首轮第27号签。

  已在联盟征战2年的拉塞尔,整体表现没有达到湖人队预期。球队内部人士认为,拉塞尔上限有限,所以此时出手能卖出好价钱。而送走莫兹戈夫,帮助紫金球队省下接近5400万美元。去年夏天,湖人队以4年6400万美元的高价签下俄罗斯人。来到洛杉矶的第一个赛季,莫兹戈夫并没有受到主帅卢克-沃顿的重用。

  篮网队得到年轻后卫,拉塞尔将与林书豪组成全新后场。与此同时,篮网队还摆脱了洛佩兹的到期合同。2015年夏天,洛佩兹与篮网队续签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6300万美元的合同。17-18赛季是现有合同最后一年,价值2264万美元。

  现年21岁的拉塞尔上赛季场均出场28.7分钟,交出15.6分4.8助攻3.5篮板1.4抢断的数据;现年29岁的洛佩兹上赛季场均出场29.6分钟,有20.5分5.4篮板2.3助攻1.7盖帽入账。

  沃神曝料称,湖人队此次交易,目的是为了保罗-乔治的到来,以及招募勒布朗-詹姆斯而对薪金空间进行清理。

  乔治已经表明态度,他将在明夏跳出合同并加盟湖人队;现阶段,湖人队和步行者队正在进行相关交易谈判。詹姆斯将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有流言称他下赛季结束后将再次离开克利夫兰,对前来洛杉矶发展兴趣浓厚。

  另一方面,送走拉塞尔意味着,湖人队已决定周五进行的选秀大会上,用榜眼签选择来自UCLA的郎佐-鲍尔。(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0274.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与篮网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具体内容是--湖人队送出201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