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邹市明全力备战晒疗伤照,网友:早练太极就没事了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7月28日,拳击大满贯得主邹市明将在上海迎来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卫冕战,这是继去年11月击败坤比七获得该头衔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据邹市明方面披露,此战的对手来自日本,位列WBO世界前15,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为了拿下这场生死战,36岁的邹市明每天都投入到高强度的训练计划,从力量、体能、进攻效率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不过,与其他老将相仿,邹市明也经常会遇到伤病、肌肉疲劳等客观问题,这些都是阻碍其以更好状态付诸备战的屏障。

  近日,邹市明通过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训练之余的理疗照片,他配文写到,“多少次多想回头看你一眼,但总是看你不见。”看到邹市明此番场景后,网友们不禁心疼起来,并纷纷留言,“真的太拼了,可是也要注意身体,不一定要在台上打了才是梦想,梦想也可以是停下脚步,发展拳击文化产业也是一种传承啊,把脚步放慢一点,留更多的时间陪陪家人,因为时间过去就真的过去了。”、“你这是怎么啦?邹哥,要保重身体哟。”、“这是怎么了?要注意休息!注意身体啊!!努力背后的心酸”、“心疼……说他是最帅拳王,应该没人有意见吧?!”、“希望明哥打完卫冕战,就不要在打拳了,因为年龄也大了,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人只有健康,才会拥有一切,你取得了所有的荣誉,希望你可以快乐的享受生活!即使你以后不打拳,我们永远支持你!因为你就是英雄!”、“我一直在你身后,不曾离开。情义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我已买了离你和拳台最近的票,旷世之战我们共赴战场。人生难免起起落落,无论结果如何,我愿陪你走到最后。”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调侃到,“你的后背竟然没有痘”、“这是要打通任督二脉的意思么”、“心疼你3秒钟”、“被拳击耽误了的综艺咖。”、“拳王想看谁呢?”、“早练太极,就不会有这些伤病,痛心啊。”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2320.shtml report 3422 7月28日,拳击大满贯得主邹市明将在上海迎来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卫冕战,这是继去年11月击败坤比七获得该头衔以来的首场正式比赛,据邹市明方面披露,此战的对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