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真想当乒协副主席?他的三句话才是真实心声

狍子说体坛 阅读(0) 评论()

  昨日晚间,关于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则重磅消息传来,刘国梁正式卸任国乒总教练,升任中国乒协副主席,国乒也取消总教练和男、女主教练岗位,设男子、女子国家队教练组。

  虽然升任国乒副主席,刘国梁此后的工作可能更多的放在乒乓球运动的推广方面。但是,要看到的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共有19位副主席,李永波的名字也在内。

  很多球迷纳闷,这是刘国梁的意愿吗?

  其实,5月29日,在国乒出征杜塞尔多夫世乒赛时,刘国梁的三句话,透露了他的真实想法。

  当时,其实周边很多人都在为他规划人生道路,一些人甚至认为他会依循蔡振华的先例,一路从主教练走向仕途。但是,刘国梁却说:“其实我内心也一直在挣扎。我喜欢挑战、喜欢刺激、喜欢冒险,喜欢做一些有意愿的事情。”

  对于从政,刘国梁态度坚决:“我不喜欢当官,我也不喜欢从政。”

  刘国梁进一步解释道:“我对这种行政的东西,不是自己的专长,也不是自己的喜好,我更希望做自己喜欢的、能做成的事。”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说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2656.shtml report 1274 昨日晚间,关于中国乒乓球队的一则重磅消息传来,刘国梁正式卸任国乒总教练,升任中国乒协副主席,国乒也取消总教练和男、女主教练岗位,设男子、女子国家队教练组。虽然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