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乔治?巴特勒?还是詹姆斯湖人?骑士最缺此人

篮球球迷汇 阅读(0) 评论()

  休赛期围绕骑士队的交易愈演愈真,各种流言萦绕在耳边。球迷们都急于为夺冠失利的詹姆斯出谋划策,抑或是期待决定3的上演。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公牛队的巴特勒两位球星,球队是想着尽快出手的,而骑士是运作最积极的球队。



  保罗乔治已经明确表示他想去湖人,任何得到他的球队都可能只拿到了一年使用权。即便骑士队有信心用自己的冠军文化,留住泡椒,但万一没夺冠呢?骑士就鸡飞蛋打了,失去了勒夫,而一年后,如果泡椒再不续约,到合同期的詹姆斯也就很难留在骑士。因此骑士是不愿意轻易冒险的。



  相比之下,另一位东区大将,吉米-巴特勒还有三年合同,每年约1900万,合同非常超值。而在技术方面,巴特勒更是一位攻防全面的球员,防守能力出众,也可以打无球。巴特勒本人并不是很想离开公牛,他原本想与公牛队签下两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但是如果一定要离开,巴特勒更倾向于去骑士队。



  骑士队目前阵容里除了勒夫以外,再没啥太值钱的筹码了,将通过多支球队混合交易的方式,拉来第三(或第四)方球队加入进来,为公牛队送上勒夫+即战力+首轮签,这样的诱惑队公牛来说,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而不出意外,韦德也将留在公牛,执行下赛季2400万的球员选项。韦德显然享受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氛围,而即使跳出合同,他也几乎拿不到年薪2400万的合同了。一边是老友詹姆斯继续挖墙脚巴特勒,一边韦德与世无争,安心养老落得个清净。如果换来勒夫与即战力公牛实力也不会下滑太多。



  但由于骑士队昨天宣布裁掉了功勋大将,球队经理大卫-格里芬,球队引援无人着手谈判,据说未得到詹姆斯同意,放走能人格里芬令詹姆斯十分懊恼,备具慧眼的格里芬,成功的策划了几次重要补强引援,是夺冠的大功臣,合同到期的今年,刚有口风就被各队哄抢,绝对是香饽饽。

  因此眼下还是先挖一个经理吧。据悉,骑士老板今天将会见比卢普斯,将为球队挑选合适的总经理。

  文/篮球球迷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3620.shtml report 2844 休赛期围绕骑士队的交易愈演愈真,各种流言萦绕在耳边。球迷们都急于为夺冠失利的詹姆斯出谋划策,抑或是期待决定3的上演。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和公牛队的巴特勒两位球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