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宣布莱比锡红牛可踢欧冠 有望造红牛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欧足联宣布莱比锡红牛可踢欧冠


  北京时间6月21日,欧足联在其官网宣布,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以及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均可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由于欧足联规定,当两支或者两支以上的球队,其控股方为同一公司、组织或是个人时,这几家俱乐部不能同时出现在欧战赛场上。因此同为红牛集团旗下的两支球队,莱比锡红牛和萨尔茨堡红牛此前被曝无法同时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不过经过调查,欧足联最终为两支球队开了绿灯:经过对两家俱乐部的主要部门进行调查后,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机构并没有发现有个人或是法人实体,对两家俱乐部起着决定性的影响。因此,莱比锡红牛和萨尔茨堡红牛被允许同时出战2017-18赛季欧冠联赛。

  欧足联还补充道:10日内,仍可以就欧足联的裁决做出上诉。同时,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机构将会继续监督两家俱乐部,确保相关规定不会被违反。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5825.shtml report 785 欧足联宣布莱比锡红牛可踢欧冠北京时间6月21日,欧足联在其官网宣布,德甲球队莱比锡红牛以及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红牛,均可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由于欧足联规定,当两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