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加盟骑士是谣言? 身为科密, 只想加盟湖人夺冠!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最近关于保罗乔治要加盟骑士的传言看可以说比比皆是!众人都以为乔治会真的加盟骑士和詹姆斯等人组成四巨头抗衡勇士!

  

  但根据美国最牛的体育记者沃神报道 ,据说乔治并没有说想要加盟骑士!反而是已经可以确定保罗乔治要加盟湖人!并且据说乔治本人也已经和步行者球队管理层打好招呼!

  

  其实,我们都知道,乔治离开步行者是必然的了!毕竟对于乔治本人来说,步行者如果想要夺冠,几乎不太可能!就算有心要夺冠,起码也得再等个四五年!而乔治本人非常清楚,自己等不起!

  

  不过乔治并不是杜兰特那种直接离开,没有给球队任何思考的时间,而是提前打好招呼,让球队去运作,这对于步行者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事情,毕竟乔治作为联盟当中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的离开也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少新的血液。这就好像,当年詹姆斯加盟热火,也给骑士带来了不少新鲜血液!有了欧文这些优秀的球员!

  

  所以相对于杜兰特离开雷霆,笔者认为乔治的离开更合情理!不过加盟湖人的乔治,能否实现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呢?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7778.shtml report 1649 众所周知,最近关于保罗乔治要加盟骑士的传言看可以说比比皆是!众人都以为乔治会真的加盟骑士和詹姆斯等人组成四巨头抗衡勇士!但根据美国最牛的体育记者沃神报道,据说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