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连冠全看库里,杜兰特一决定让库里陷两难境地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夺冠之后的杜兰特已经表态愿意留在勇士,这对于下赛季的勇士来讲,无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觉得(留在勇士)没有什么问题。金钱方面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克·克莱曼说,“去年夏天我们就没有谈论过金钱这方面的问题,他去其他球队打球也不会多拿多少。”杜兰特为了让勇士保留核心阵容,已经跳出合同,与勇士重新签订一份1+1合同,起薪大约为3100万美元,这也意味着杜兰特下赛季将会降薪约400万美元。在杜兰特降薪过后,勇士可以直接用目前的薪金空间与杜兰特续约。

  不过即便杜兰特愿意降薪留在勇士队,勇士在今年夏天也将会面临续约的难题。库里、利文斯顿以及伊戈达拉都将在这个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尤其是库里的续约更是让勇士管理层颇感头疼。新版劳资协议为了鼓励超级球星续约留队,推出老将特例,允许库里这样的球员拿到占球队工资帽35%的工资。库里生涯至今一直效力于勇士,他符合所有条件。在旧版劳资协议下,库里最多能拿到5年1.6亿美元。而在新版劳资协议之后,库里将会获得5年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即便杜兰特降薪400万,勇士仍然在薪金空间上处于紧张的态势。如果库里不愿意降薪,那么勇士将不得不放弃其他的自由球员。

  在本赛季杜兰特来到勇士之后,库里的各项数据开始全面下滑。上赛季库里场均30.1分5.4篮板6.7助攻2.1抢断,命中率50.4%,三分命中率45.4%,场均出手20.2次,三分球出手11.2次。而在本赛季杜兰特加盟之后,库里的场均数据变成24.2分4.3篮板5.8助攻1.6抢断,命中率46.4%,三分球命中率39.7%,场均出手17.116.9次,三分球出手9.3次。

  为了让杜兰特尽快融入球队,库里在本赛季大量降低了自己的出手次数,因为他知道,当拥有一个杜兰特这样的砍分高手,就必须要用好他,而自己无论拿多少分,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就可以。而且科尔为了平衡四巨头的出手问题,主动调整战术,增加了无球跑动,将四巨头融在战术中。团队篮球固然没错,但是显然对于库里这样的球员,这样反而会限制他的发挥。库里需要手里掌控一定的球权,从而培养好自己的手感。上赛季库里之所以有那样神奇的表现,便是通过大量的球权转化出来的。

  “我们会做任何事情,来让库里留在这里,让他高兴。”勇士老板拉科布表态道,“我知道他想留在这里,勇士也想让他留下。我期待续约库里不会遇到任何的麻烦。”球队老板已经明确表态,为了留下库里不惜任何代价,不知道库里会不会体谅球队,愿意降薪为球队续约其他球员做出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899141.shtml report 2203 夺冠之后的杜兰特已经表态愿意留在勇士,这对于下赛季的勇士来讲,无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我觉得(留在勇士)没有什么问题。金钱方面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杜兰特的经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