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特勒告知骑士将留守风城 带领公牛冲击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1日,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已经告知骑士,他想继续留守芝加哥无意去克利夫兰。

  骑士今年在总决赛中的失利,让他们意识到球队还需要一个精英级别的锋线,最好能够统治攻防两端。巴特勒无疑是联盟中为数不多的锋线精英。早前有消息称,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离任前还一直忙于评估关于巴特勒的交易。

  公牛方面,球队关于巴特勒的交易一直举棋不定。早在本赛季,就有不少巴特勒的交易流言,公牛管理层方面更是一直听取来自各方面的报价,其中最活跃的就是骑士和凯尔特人。还有一些消息称,巴特勒本人也在促成这笔交易的发生。

  但实际情况是,巴特勒并没有打算离开公牛。根据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作为三届全明星的巴特勒,想要继续带领公牛征战季后赛,他本人已经告知骑士想要继续留在风城,对于远赴克利夫兰并不感兴趣。

  在之前的报道中,公牛希望在巴特勒的交易中得到很高的回报,骑士为了得到巴特勒还策划了一笔三方交易拉太阳入局,计划将乐福送到太阳,太阳将4号签送到公牛,而骑士自己得到巴特勒,不过这笔三方交易最终也没有着落。

  随着巴特勒发声,骑士几乎没有交易得到他的可能。不过公牛方面仍然没有完全关闭关于他的交易,凯尔特人、掘金和太阳仍然有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00343.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2017年6月21日,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消息,公牛核心吉米-巴特勒已经告知骑士,他想继续留守芝加哥无意去克利夫兰。骑士今年在总决赛中的失利,让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