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宣布与球童结束25年合作 将走兄弟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大满贯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宣布,他与自己合作了25年的球童吉姆-波内斯分道扬镳。

  在一份声明当中菲尔-米克尔森写道:“在25个非常有意义和难忘的岁月之后,吉姆-波内斯和我已经相互决定结束我们的合作关系。我们的决定不是基于单一赛事的成绩因素,我们只是觉得现在是做出改变的正确时机。 吉姆-波内斯是世界上最知名和最专注的球童之一。他总是做好准备,有能力在压力大的情况下作出决定。他毫无疑问是我所知道的最周到的人之一。下一个与他合作的球员显然会很幸运。 我与吉姆-波内斯的关系和历史远远超过了高尔夫球本身,自从我遇到一天以来,他一直是我生活中最重要和最特别的人之一,我将永远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艾米和我,我们的孩子们总会把他一家当成我们的家人。 我们期待与他们永远分享生活和友谊。 我弟弟蒂姆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给我担任球童。”

  吉姆-波内斯随后发布声明做出了回应:“经过一个惊人的25年的旅程,菲尔和我已经相互决定走独立的路。 球员——球童的关系经常会持续很久。我永远都会感激我在菲尔的职业生涯中见证的很多。 当菲尔在1992年雇用我时,我有一个梦想:成为莱德杯比赛的球童。去年,在黑泽汀,菲尔在他的第十一届莱德杯比赛上与我进行了合作,有一个前排座位太酷了。 我希望菲尔仍然是最好的。他的比赛仍然处于一个精英阶层,当他未来的胜利(绝对是大师赛)到来的时候,我将是第一个恭喜他的人。 ”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05508.shtml report 656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大满贯冠军得主菲尔-米克尔森宣布,他与自己合作了25年的球童吉姆-波内斯分道扬镳。在一份声明当中菲尔-米克尔森写道:“在25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