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劲旅签下新球衣赞助商 将全力开发亚洲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亚洲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海外足球足球俱乐部把目光对准了亚洲市场。尽管在英超足球俱乐部里,斯旺西论资排辈只能算“小弟弟”,但在商务开发上却已经着眼全球,对亚洲市场更是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日前,斯旺西正式推出了2017-18赛季的新队服,宣布将和球衣赞助商乐投一起携手开发亚洲市场。

  斯旺西队首席运营官克里斯·佩尔曼表示,选择乐投作为新赛季球衣赞助商和球队准备拓展亚洲市场的商业计划是相辅相成的。“斯旺西希望在亚洲地区进行品牌拓展,而乐投在这片区域具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亚洲有超过10亿的英超观众,在英超全球收视群体中占到了三分之一,这次合作对我们双方都将是非常有利的。”

 


  话虽如此,前一段时间,乐投和保利尼奥之间的代言纷争却在中国闹出了一股小风波。也许是为了重塑形象,在和斯旺西的合作中,乐投做出了各种正能量的举动。除了出资成为球队的球衣赞助商之外,乐投还承诺斯旺西将在当地社区开展足球公益活动,并捐出部分赞助商包厢给当地的慈善机构,让他们招待无家可归的人来看球赛,同时赠送赛季联票给关注残疾人的慈善机构,让残疾人也能来观看球赛。这些举动都让斯旺西对这个新球衣赞助商十分赞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10530.shtml report 1253 随着亚洲力量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海外足球足球俱乐部把目光对准了亚洲市场。尽管在英超足球俱乐部里,斯旺西论资排辈只能算“小弟弟”,但在商务开发上却已经着眼全球,对亚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