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圭罗:没有球队不想要梅西,但他会留在巴萨

  曼城前锋阿奎罗表示,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不想要梅西,但他认为梅西将和巴塞罗那续约。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双方至今还没有正式宣布续约。

  梅西已经重申他只想效力巴萨一家俱乐部,而巴萨也希望尽快和他达成一致。

  梅西的阿根廷队友阿圭罗告诉中国新华社:“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不想要梅西这名球员。但我认为他在巴塞罗那很开心,所以他会在那里待到合同结束,因为他在巴萨长大,并成长为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10811.shtml report 373 曼城前锋阿奎罗表示,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不想要梅西,但他认为梅西将和巴塞罗那续约。梅西和巴萨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到期,双方至今还没有正式宣布续约。梅西已经重申他只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