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焱,喊你来参加少儿夏令营啦!-国球汇

  炎炎夏日,悠长的暑假,孩子们整天待在空调房里玩电子设备,当然是家长们不愿意看到的。而选择各种课外补习班,又会让本就学业繁重的孩子们不堪重负。

  也许,让孩子们熟悉一项运动,去户外透透气,并收获一技之长,不失为一种更有爱的选择。

  各项运动中,乒乓球当然是上佳之选,能够锻炼孩子的身体协调性、反应敏捷性,而且趣味性强,运动量适中,很容易激起孩子们的兴趣。

  

  北京炎上乒乓球俱乐部,由世界冠军郭焱创办,拥有高水平的教练团队,师资力量雄厚,原国家队队员王璇担任名誉教练。

  针对广大中小学生的暑期生活特点,炎上乒乓专门开设了暑期夏令营,让孩子们能够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乒乓中收获友谊。

  

  因材施教,体会乒乓球的乐趣

  炎上乒乓夏令营采取小班教学的上课模式,无论是零基础、初入门的孩子,还是“校园小冠军”,教练员们都能够因材施教,指导孩子们提升球技。

炎上乒乓球俱乐部创始人

乒乓球世界冠军郭焱

  体验集体生活,收获成长与自信

  炎上乒乓夏令营采用封闭式管理,模拟大赛前的国家队集训氛围,让学员们同吃同住同训练,体验运动员式集体生活,提高生活自理能力,最终收获友谊与成长。

  户外拓展,神秘惊喜

  课程训练之余,还有丰富的户外拓展活动,如参观国家博物馆、鸟巢等。惊喜派对与神秘大咖探营,让孩子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预报名(时间截止到本月28日)。成功预报名之后,会有炎上乒乓俱乐部的教练员直接与您取得联系,沟通夏令营费用、时间等更多信息。

  ↓↓↓赶紧戳我进行预报名吧~

sports.sohu.com true 乒乓国球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13163.shtml report 1743 炎炎夏日,悠长的暑假,孩子们整天待在空调房里玩电子设备,当然是家长们不愿意看到的。而选择各种课外补习班,又会让本就学业繁重的孩子们不堪重负。也许,让孩子们熟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