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秘鲁庆祝国际瑜伽日 爱好者们聚在著名古城练习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利马6月20日电(记者张国英)6月21日是国际瑜伽日。连日来,秘鲁举行系列活动庆祝这一节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瑜伽爱好者在马丘比丘印加古城练习瑜伽。

  6月19日下午2时许,位于安第斯山脉的马丘比丘印加古城中的一片绿地上,数十名身穿白衣的秘鲁瑜伽爱好者伸展、弯腰、调整气息……一起做了一场瑜伽。

  在马丘比丘做瑜伽活动由印度驻秘鲁大使馆主办,该国大使查克拉沃尔蒂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并发表讲话说:“我们将这两种非常美好的东西(马丘比丘和瑜伽)连接在一起。在秘鲁有众多的瑜伽爱好者,马丘比丘是一个特殊的能量场,在这里练瑜伽是一种奇妙的经历”。

  马丘比丘在秘鲁克丘亚语中意为“古老的山”,它是建筑在安第斯群山之中前哥伦布时期的印加帝国遗迹,目前经过妥善开发和保护,昔日沉睡的马丘比丘古城已成为秘鲁最繁忙的旅游胜地。为鼓励更多的人参加瑜伽运动,秘鲁文化部特批在举办庆祝瑜伽活动期间,游人免费游览这个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近日,秘鲁瑜伽爱好者还邀请一些来自印度的瑜伽老师来利马与瑜伽爱好者切磋,举办瑜伽研讨会等活动。6月24日,利马瑜伽爱好者将在首都著名的绿色海岸举行全天庆祝活动,以推广这一古老健身养生法,使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这项健身运动,共同感受东方文化的魅力。

  瑜伽起源于印度,其目的是改善人们的身体和心性。(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20144.shtml report 629 新华社利马6月20日电(记者张国英)6月21日是国际瑜伽日。连日来,秘鲁举行系列活动庆祝这一节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瑜伽爱好者在马丘比丘印加古城练习瑜伽。6月1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