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设计师上非诚勿扰被灭灯 曾连削刀妹7次(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在6月17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一个LOL老玩家耳熟能详的名字呈此刻了电视荧幕中。李淳——拳头公司前LOL平衡设计师,现负责联赛运营、解说管理工作。

  据说他曾连砍刀妹七刀,引起无数刀妹粉丝玩家的愤愤不服,也让“让我们来减弱一下刀妹吧”这句话成为了一个梗。人送绰号电竞钢铁直男。

  现场的短片中介绍了李淳的基本情况

  不过如今,刀妹粉丝可以“解气”了,节目中的22号妹子给列位“报仇”了。

  春丽的两位心动女生:

 

  最后李淳选择了22号女嘉宾,不过在场上聊得挺开心的,但是最后女嘉宾并没有选择他……

  也有电竞圈内人士开打趣的说:“22号妹子你干犯了电竞圈”,“现实中的演员比呼叫师峡谷的更可怕,心疼。”

  看完这个节目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你这是被演了啊!不会一生气又要削弱刀妹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1/n497920152.shtml report 1168 在6月17日晚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一个LOL老玩家耳熟能详的名字呈此刻了电视荧幕中。李淳——拳头公司前LOL平衡设计师,现负责联赛运营、解说管理工作。据说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